方糖博物馆

伍文是真爱。偶尔掉落一些明日方舟相关内容。
不定期更新,很高兴能认识你。

【伍文】生病


1.ooc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。小学生文笔系列。并没有看过鬼喊,只是略有了解
2.cp为伍迪x文森特
4.伍迪视角(大概是)

食用说明 


 一片朦胧,一切都恍恍惚惚的,像是透过玻璃杯看周围的一切,都被拉长,收缩,扭曲。尽管这样还是可以确认眼前有一个人。
 一切缓缓地清晰起来,眼前是一个男人,黑色头发的男人——文森特。他躺在床上面色微红,眉头皱紧。
 “文森特?”
 对方没有醒来,只是微微侧了侧头。
 怎么就这样睡着了?伍迪坐到床边,无意间碰到对方的手。嗯?握住对方的手心。好烫。将手背贴在脖子的一侧,能感受到明显偏高的体温。
 “文森特?”用了更响的声音,文森特睁开双眼,用力眨了俩下似乎在试图清醒过来,可认清眼前的人后又重新闭上,用含糊的声音应到“让我再睡会儿。”
 这是生病了?魔鬼还有机会生病吗?一瞬间觉得好笑,疾病这个词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陌生的存在了。就生病这一点就足够被嘲笑了吧?这个念头一闪而过,随之而来的感受漫了上来,压抑的,带着恐惧的担心。明明没有可能生病的吧?
 想再说什么时,一切又变得模糊了,眼前的东西慢慢盖上了一层又一层的白纱,像是越来越浓的白雾。马上就什么也看不见了。
 再次睁眼已经是熟悉的环境,从床上坐起,窗外有微光透入,而自家恋人睡在一边。
 end
 

ps:我觉得你们应该看不懂我想表达什么所以我解释一下大概就是
“明明知道对方没有生病的可能性,明明一切都不太对劲,但是看到对方生病的时候第一反应还是担心”

我感觉伍迪应该不至于心理活动都带嘿嘿嘿吧,所以没加
最后生病高其实是我orz
 

评论
热度 ( 36 )

© 方糖博物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