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糖博物馆

伍文是真爱。偶尔掉落一些明日方舟相关内容。
不定期更新,很高兴能认识你。

【伍文】不谋而合


1.伍迪x文森特!!!吃我安利!
2.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
3.自己的腿肉真难吃emmmmmm
4.只是小段子,只想甜一下!两人老夫老妻的设定!已及我没看过鬼喊,所以emmmm
食用说明 

 尽管身为魔鬼,不需要再进食,不过只要有时间,美食总是让人享受的。文森特坐在暗红色单人沙发上翻看着一本书,手边的茶几上是深紫色的茶壶和茶杯,还有一小碟松饼。
 “嘿嘿嘿,看来你最近很闲啊?”伍迪突然出现在房间中,顺手拿了桌上的一块松饼。
 “是你更闲吧?社区送温暖送完了?”文森特翻了一页书,头也不抬,伸手想拿茶杯,结果摸了个空。抬头,杯子已经在伍迪手中。
 “绿茶?”伍迪抿了一口后说,“也就你会用这种奇怪的搭配。”
 文森特随手一挥,手中又有一杯茶。合上书放在茶几上。露出了招牌式的商业性的微笑,品了口茶,“好了,什么事?我想你不会真的只是来喝下午茶的吧?”
 “不想猜一下吗?嘿嘿嘿.......”伍迪笑着,手中的茶杯已经消失,向文森特走去。
 文森特一愣“嗯?”手中的茶杯被伍迪拿走,不知去处。伍迪单手撑着沙发的靠背,低头看着眼中仍有疑惑的文森特,俯下身吻了下去。
 “嘿嘿嘿,这不就是目的吗……”伍迪在文森特耳边说,笑着准备起身。
 “切.......”文森特气息还没平静下来,笑着说“看来,”文森特说着,一手撑着沙发,微微起身,单手搂上伍迪的脖子,回吻了过去,“我们不谋而合……”

end



小剧场:
文森特:“伍迪你陪我茶杯!”


ps:我就是喜欢他们俩这种厚着脸皮互撩的感觉啊!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6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方糖博物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