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糖博物馆

伍文是真爱。偶尔掉落一些明日方舟相关内容。
不定期更新,很高兴能认识你。

【伍文】弄假成真 part1

食用说明 


1.原作基础上的改编

2.这是伍迪x文森特,一切为了谈恋爱服务 

3.ooc属于我 

4.大概是写到哪里是哪里,暂定是长篇。



 第一章  

在一个偏僻的小村庄中,一家破烂的酒馆喧哗不止,其中多数是过路的雇佣兵,一边将类似酒精的劣质饮料一饮而尽,一边大声开着不堪入耳的低俗笑话。着装暴露的女性在他们之间流转,奉上娇声的赞叹,骗取客人口袋里本来就不多的钱财。不同种族混杂于此,在各种调笑,谩骂,碰杯声中,一堆筹码倾倒的声音自然淹没其中。  

声音来自酒馆角落的一张牌桌上,一男一女立于小桌两端,女人身着酒红色的开叉长裙,隐约可以露出大腿,她一头浅金色长发,五官精致,是很有侵略性的美。右边有一只漆黑羊角居于头顶,更添几分妖艳的魅力。 

不过此时她正双手撑在桌子上,咬牙切齿地瞪着对面的男人。 

 对面是一个金发的年轻男子,一身黑色的西装,眼睛以奇怪的角度反光,看不见眼睛。此时他正带着嘚瑟到有些欠揍的笑容开口,

 “阿西莉娅小姐,愿赌服输啊,嘿嘿嘿······”

 “闭嘴。”被称为阿西莉娅的女人提高了音量,随手抓起桌上的一枚筹码向对方扔去,对面只是微微偏头躲过这一击,也不生气,反而开始收拾桌上散乱的的筹码,嘴里哼着奇怪的小调。而刚刚扔出的筹码悄无声息地没入了后面的砖石墙壁之中,仅有一道3厘米左右的缝隙。伍迪抬手向后做了一个虚抓的动作,那枚筹码便回到了桌上,垒成了整齐的几摞。

 “刚好50,现在你可欠我一个小愿望了,我们亲爱的阿西莉娅小姐一定会遵守诺言的对吧?嘿嘿嘿······”  

“你放屁,说的好像我不答应会怎么样,你敢让我有什么三长两短的,够你来一次地狱全地图一日游了。”  

“话是这么说啊,嘿嘿嘿······但是我可以卖那群老家伙一个人情,比如不小心暴露一下你那点打算什么的。" 

“你不是说,”阿西莉娅抬高了音调却被伍迪打断,“你要是赢了,我可以帮你销声匿迹,那你输了,我也可以直接把不想遵守游戏规则的小鬼打包送回家,不是吗?”说着,拿起几个筹码在手里抛着把玩,又接道,“所以,考虑好了吗,大小姐?放心,只是要你演场戏,只是无伤大雅的小愿望,嘿嘿嘿······”

 阿西莉娅揉了揉头上本就凌乱的长发,深吸一口气,像是为了压下怒火“你说。”

 “嘿嘿嘿······好。那么我们换个地方,请跟我来。”  

话音刚落,两人就同时消失,四周没有人注意。吧台的酒保抬头瞥了一眼这个方向,只是手微微一顿,就低头自顾自给客人继续续上有着塑料味的饮料,好像根本不在意这两位逃单的客人。只有几个筹码从空中落下,在腐烂的木质地板上弹起又落下,最终停在地上。筹码反面的暗色骷髅扭曲地笑着,好像在说

  好戏开场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方糖博物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